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自我介紹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自我介紹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自 我 介 紹 

  河南省三門峽市實驗小學三(1)班

  鹿? 

  我叫鹿?矗?校?999年6月26日出生於河南省三門峽市,漢族,現是三門峽市實驗小學三年級學生。 

  我高高的個子,圓圓的臉上長着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,烏黑的頭髮,聽媽媽說是由於我愛吃核桃的緣故,高高的鼻樑,紅紅的嘴唇,還長着一對像餃子似的耳朵。 

  我的優點是吃苦耐勞、愛幫助人、愛看書、善於動腦子和誠實。最大的優點是:我是一個富有愛心的人。5月12日汶川大地震后,我和父母時刻關注着災區人民的救助和生活情況,看着那些受難的同胞,我心裡很難受,特別是看到和我同齡的小朋友們,失去了父母、失去了校園,我忍不住淚流滿面,我們全家決定為災區人民做點什麼。後來在學校舉行的捐款活動中,我把自己全部的零花錢共20元捐給了災區,希望災區的同學們早日回到校園。 

  我的缺點是寫作業太慢,有時脾氣不好,還有上課不積極主動發言。我要在今後的成長歲月中一一改掉這些壞毛病。 

  這就是我,一個勇敢,快樂,調皮的男孩。 

更多同題作文:

您正在瀏覽: 自我介紹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自我介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