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自我介紹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自我介紹_5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一頭烏黑的披肩長發,一雙明亮的眼睛,一張我不滿意的臉和一個我不滿意的鼻子,身高在同輩中算是比較高的,一張臉常常繃著,好似有什麼煩惱似的,見到人也不打招呼。我想別人會把這想成高傲吧,確實,我很“傲”,但不表現在這裡。這就是我,一個在地球一角的平凡少女。 

  我很懶,什麼事都要留到最後去做,除去老師和爸爸的事,因為我對老師和爸爸都很尊敬。有一次,我懶的連作業都沒寫,最後總算是連夜寫好了,才不至於毀了我“一世英名”。 

  我很暴躁,沒耐心。最近爸爸老叫我幫弟妹對拼音,一人七八篇,查一個人我一按捺不住,更何況三個。查到最後,我自己都不禁得意起來,我居然有那麼好的耐性,我自戀的向弟妹捧上我的功績,實際心中鬱悶的要死:查完自己以快瘋了,更何況爸爸以後還會叫我查呢!暴躁,是我自己討厭自己的原因。有一次我抄完題,金鋒拿着老師給的書和我的本子到處問人們要不要抄題,我一聽可氣瘋了,感情他拿我的東西當他的了。又有被松浩欺負的怒氣都一起爆發了,金鋒這次自討苦吃。我迅速變臉,走到金鋒身邊要回我的東西。這不,我就和金鋒爭執起來了,我還準備大打出手,後來想到我打不過有罵不過他,不由得大呼不妙,只得氣呼呼的回到座位上無聲的嘆氣:哎,暴躁性子惹的禍啊!又得罪人了。 

  我也不全是缺點,也有優點,但這些要保密,人還是神秘一點比較酷。

您正在瀏覽: 自我介紹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自我介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