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太陽的自我介紹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太陽的自我介紹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的名字叫“SUN”,也就是大家所熟悉的太陽。我今年已經有五十億歲億了,你們知道嗎?我可是銀河系中一顆最大的恆星。雖然,大家看上去,我只有一個盤子大,其實我大的很。一百三十萬個地球才能抵得上我一個,只是因為你們離我太遠了,有一億五千公里遠呢!我可得警告你們千萬別來找我,因為我的溫度很高。我的表面溫度就有六千度高,體內溫度相當於表面溫度的三千倍,要是十分堅硬的鋼鐵碰到我,我也能不費吹灰之力就能讓他變成氣。

  你們可要知道,我和你們有着密切的關係,我對你們的用處可大了。首先,我是地球上植物的生長?動物的生存,繁殖所必須的條件。要是沒有我,地球上的莊稼和樹木就不能發芽?長葉?開花?結果。鳥?獸?魚?蟲就不能生存,自然也就沒了人類;要是沒了我,地球上將到處是黑暗,到處是寒冷。

  因為有了我,才能給你們送來光明和聞暖,才能有你們這個美麗可愛的世界。地球是你們的母親,也是我最值得驕傲的孩子,我希望你們保護好自己的母親,否則,地球將回會滅亡,那我也將會對你們不可氣。

您正在瀏覽: 太陽的自我介紹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太陽的自我介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