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自我介紹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自我介紹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叫李昱慧,喜歡梳一個馬尾辮。我是一個善良、活潑、開朗、自信、的女孩。我的愛好可多了,書法、跳舞、繪畫、朗誦等。我最喜歡的還是繪畫,我的優點多得像天上的星星,最大優點的還是我很喜歡學習。

  每當遇到在學習上有困難的同學,我總會耐心地盡其所能,認真講解。在成績面前,我從不驕傲,我認為,這算不了什麼,山外有山,天外有天,我必須不斷努力,追求更高的目標。

  中,我擔任班長這個職務,我努力工作,盡量幫助同學做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,成為老師的“小幫手”。我在班中經常幫助同學,受到大家的好評。同時,經常幫助同學解答學習上的問題是我天天樂於去做的,希望和大家共同進步,反正在幫助別人的同時就當作是複習吧!

  一個,是要求德、智、體三個方面全面發展。在此方面,我一直遵守學校校級校規的條條框框,不斷改善自己的品質,使自己成為一個遵紀守法、有準則、有紀律的學生。

  我認為要多為班級服務,心裡時刻懷有一種“班級是我家”的信念,地上有垃圾不能視而不見;老師沒有指定也要積極主動……這才是熱愛班級的體現。

  銀河小學三年級:李昱慧

您正在瀏覽: 自我介紹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自我介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