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趕路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趕路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趕路 標籤:趕路作文

秋姑娘的腳步近了,葉子也在慢慢的飄落——唰唰唰…。大地似乎又要沉睡了。難道她聽不見我的呼喚嗎? 

  當淚水滑過臉頰的時候——悲痛。每當考試考得不好的時候總是偷偷地流着淚。天下起了雨——天在為我哭泣! 

  生活中,爸爸是我的良師益友,他在我心中像山一樣高大,他比溪流還要細膩,他的肩膀比海洋還要開闊,他比天還要偉大。爸爸是在我遇上海浪可以停靠的海岸,是我難過時可以傾訴心事的朋友,是我成功的關鍵。在我的一生中,爸爸是我最想依靠的人!沒動和爸爸走在一起時,爸爸總會情不自禁的走得很快,但我知道爸爸會等我,爸爸更相信總有一天我會趕上他的腳步…… 

  學習中,我們大家互相競爭着,我正在趕,我只知道我必須趕上他們,我的成功必須讓他們成為我的踏腳石。我更知道以後的路會更難更難。我只能拚命的趕。趕上在我前面的人。不能有一絲的憐憫之情。也許大家會說我冷酷,但是現在在我前面的人怎麼不是踏着我的脊背走上去的呢? 

  趕路,加油。只有這樣我才能成功! 

  天晴了!一切都豁然開朗啦!加油吧!!!

您正在瀏覽: 趕路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趕路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