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啟程,趕路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啟程,趕路_3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啟程,趕路 標籤:啟程作文 趕路作文

  在人生的路途中我們難免會遇到一些磕磕碰碰,當我們摔倒時,要勇敢地站起來。不要因為我們曾經跌倒就不再願意站起來而忘記趕路,到頭來只會使自己一無所有;不要因為前方一路風雨就猶豫徘徊畏縮不前,到頭來只會使充滿希望的生命之花凋謝枯萎;不要因為往昔的輝煌而忘乎所以沉湎其中不能自拔,到頭來只會使如火的激情悄然熄滅。因此在人生旅途中無論我們遇到什麼,擁有什麼,失去什麼,都不要忘記啟程,忘記趕路。

  我們只有啟程,才不會浪費寶貴的光陰,讓生命之樹結滿豐碩的果實,只有啟程我們才會向理想的目標靠近,從而有機會和成功握手;只有啟程,我們才會創造嶄新的自我,讓執著的追求書寫無悔的人生。

  所有的退卻都是逃避的借口,所有的徘徊的都是懦弱的表現,只有啟程那才是真正的堅強和勇敢的釋義。

  因為我們始終相信:不是所有的努力都能成功,但所有的成功都需要努力。

您正在瀏覽: 啟程,趕路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啟程,趕路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