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討厭午睡的二大原因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討厭午睡的二大原因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討厭午睡的二大原因 標籤:原因作文 午睡作文 討厭作文 我討厭作文

討厭午睡的二大原因 

  每次到午睡時間,我都會感到枯燥、無味,所以我討厭午睡。下面是我討厭午睡的二大原因: 

  原因一:睡不着 

  午睡鈴聲一響,就要睡覺了。看看別人一會兒就睡著了,可我卻總是翻來覆去,睡也睡不着。曾經請教過會睡覺的人,可他們也沒有什麼秘訣。只是說:“趴在那兒別動,心裏面想着睡覺,人就會睡著了。”可是我總是忍不住要動來動去,就是偶爾睡著了,也睡不了很久。 

  原因二:非睡不可,不睡受罰 

  在學校里,中午必須睡覺,而且每天都會有班幹部看着,如果哪個同學動來動去不睡覺,就要被記下名字,下午留下來勞動。在家裡不睡覺也會受罰,比方說不能看電視,不能去玩。 

  我常常幻想着有一天校長給我們開恩,不用睡覺,那該多好啊!

您正在瀏覽: 討厭午睡的二大原因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討厭午睡的二大原因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