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趕路記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趕路記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趕路記 標籤:迷路記作文 趕路作文

趕 路 記 武昌水果湖二小三(二)班  程季康  

  最近幾天,我上學老是遲到,媽媽決定親自去體驗一下是怎麼回事。

  星期五一大早,我吃完早飯,按時趕上班車。一路上都挺順,媽媽說:“看來班車的速度還可以。”

  七點四十,班車到達了步行街口。一下車,我和媽媽還有一個同伴就急急忙忙地往學校趕。但是不知不覺中,我居然和同伴聊起天來了,速度也逐漸放慢。媽媽喊了一聲:“快點兒,四十五分了。”我回過神來,全速沖向學校。但是因為我背着重重的書包,所以速度也快不起來。媽媽見了,把書包一拉,背在自己身上,我的速度也跟上來了。 就在這時,我突然聽到氣喘吁吁的聲音。原來,我的同伴已累得上氣不接下氣了,可媽媽也不可能背兩個書包呀。這可怎麼辦?我再仔細一看,突然覺得很好笑——同伴居然背的是拉杆書包!他也恍然大悟,立刻把包拿下來拉。

  於是,我們繼續往學校趕。到了學校,已經五十一分了(老師要求五十分到)。坐在位子上,我大汗淋漓,一邊擦汗一邊想:還是遲到了,看來無論怎麼趕也都是要遲到的呀。

  我每天早上都在和時間賽跑,真是太累了!

  (指導老師:甘雲)

您正在瀏覽: 趕路記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趕路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