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午睡記錄片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午睡記錄片_6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午睡記錄片 標籤:午睡作文 記錄作文 成長記錄作文

午睡記錄片

  今天中午回家,我匆匆吃了幾口飯就吃不下了,媽媽看我沒有精神就問我是不是生病了?我搖了搖頭,媽媽就問我昨天幾點睡的?我低着頭不說話了,媽媽就讓我吃了飯去睡午覺,這樣下午上課才會有精神。 我本來不想睡午覺,但是因為不能反抗媽媽,再加上也怕媽媽斥責我,就只好乖乖回到房間里,衣服都沒脫就躺在床上閉上眼睛。可是我轉來轉去也睡不着,心裡想着昨天看的那本漫畫書的情節,忽然,我聽見一陣腳步聲和關門的聲音,原來媽媽也要睡午覺了。我悄悄的爬起來,從抽屜里拿出了漫畫書看了起來。 一邊看漫畫還要一邊豎起耳朵聽外面的動靜,我想:“媽媽肯定會來檢查的,我可不能被媽媽發現。”我悄悄跑到門邊坐了下來,我想如果媽媽來檢查,坐在這裡就可以先聽到。果然,我聽到很輕的腳步聲,我以為媽媽要來檢查了,就急忙躺回床上把漫畫書藏在背後,閉上眼睛。媽媽進來了,我眯着眼睛看見媽媽站在前面。媽媽看見我睡得很“香甜”,就走開了。我又躺了一會兒,心想:“媽媽肯定不會再來了。”就又把藏在背後的漫畫書拿出來看。就這樣我看完了一本又換了本新的,看到有趣的地方,我就捂着嘴巴偷偷的笑,有時候怕笑出聲音,就把自己蒙在被子里。很快就到了下午,我把漫畫書藏好之後,就去上學了。  下午上課的時候,一直沒精神,眼睛睜也睜不開,想睡覺,老師教的東西一點也聽不進去。我想:“我要是今天中午聽媽媽的話,現在就不會這樣了。我下次一定要聽媽媽的話,中午的時候按時睡午覺。”

  郵:325204  浙江省瑞安市塘下鎮第三小學

  三(1)班

  繆明煌

您正在瀏覽: 午睡記錄片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午睡記錄片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