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彈簧馬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彈簧馬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“快蹦,快跳,千萬別輸給翻跟頭將軍。彈簧馬,加油!”一聽就知道我在給我的彈簧馬助威。

  這隻彈簧馬是我8歲生日時,我的好朋友王博送給我的。它披着一件橙黃色的浪人披風,戴着一雙橙色的工地手套,身穿橙賢者之服。可漂亮了,簡直就是一個活脫脫的龍騎士。彈簧馬的脖子是一個彈簧,彈簧連接馬的頭和身。正因為這樣,它的頭是空的,可以放東西。這個功能,還幫了我的大忙呢。

  媽媽上次給我2元錢硬幣,要我給他買一包鹽,我買好之後,感覺自己奇熱難忍,便用剩下的1元錢買了一支冰棒。回家后……

  “1元錢呢?”一直要求我很嚴格的媽媽怒火衝天地問道。“我找找!”我趕緊開動“大腦”牌搜索引擎。

  10分鐘后……“錢呢!”“我……”“說實話!”我急中生智,記起我曾放過1元錢在馬頭裡。我過去一摸,哈哈,果然存在。謝天謝地!

  彈簧馬,謝謝你。但下次再輸給翻跟頭將軍,我可就生氣了!

您正在瀏覽: 彈簧馬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彈簧馬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