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困難像彈簧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困難像彈簧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記憶的長河滾滾而去,沖淡了我許多回憶。但登花果山那件事卻讓我記憶猶新。

      假日里,我和爸爸媽媽去登花果山。不知不覺,我們已經來到了花果山的腳下。抬頭一看,花果山果然名不虛傳,高的驚人。爸爸買好了票,我們全家進入了風景區。

      走在石頭小徑上一步一步地往上登。路邊樹木成蔭,數不盡的小花沁人心脾。蜜蜂嗡嗡嗡地在花叢中忙碌。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。景色秀麗宜人。

      剛開始我想:花果山沒想象中的難爬呀!可快到半山腰的時候,我的體力明顯不支,走路磕磕碰碰,有時突然磕到,累得上氣不接下氣。終於爬到了半山腰,那兒雲霧繚繞,給人一種飄飄欲仙的感覺。可此時,我根本沒心情去欣賞它,因為我太疲憊了。我坐在一個大石頭上,心裡氣急敗壞,我想乾脆放棄了吧。正在我想去坐車上山的時候,驚人的一幕出現了。兩位老人手拉着手深一步淺一步的爬山。我被這一幕驚住了。心裡想:這兩位老人的體力明顯不如我,可他們卻沒有放棄。我是一個小男子漢怎麼可以這麼輕易就放棄了呢?我又有了勇氣往上爬。累的時候只是停下來深吸一口氣繼續攀登。經過一番努力,我終於爬到了山頂。這是,我心裡有說不出的歡喜之情。人生正如爬山,不可能一帆風順。我們遇到困難,不能輕易放棄。正如平常我們說的一句話——困難像彈簧,你強它就弱,你弱它就強。指導老師:楊老師

您正在瀏覽: 困難像彈簧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困難像彈簧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