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生活中的彈簧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生活中的彈簧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困難對於懦夫來說是絆腳石,對於強者來說是墊腳石。沒有困難怎麼能成功,就像不穿過層層雲霧怎麼能看到彩虹。你要記住,困難像彈簧,看你強不強。你強它就弱,你弱它就強。”同學對我說的這句話使我克服了困難,走向了成功。 還清楚的記得在四年級時,科學老師帶領我們到科學實驗室做電圖實驗,六人一組。終於輪到我做實驗了,我按照書上的步驟,先是電池,然後是······最後,我把音樂器安了上去,打開了電流開關。可是音樂器沒有響,我頓時失望了,感到自己不可能成功了。這時,我的同桌看到我這個樣子,便對我說:“困難對於懦夫來說是絆腳石,對於強者來說是墊腳石。沒有困難怎麼能成功,就像不穿過層層雲霧怎麼能看到彩虹。你要記住,困難像彈簧,看你強不強。你強它就弱,你弱它強。”這句話無疑如同一塊巨石,投進了我平靜的心湖。於是,我重新檢查了一遍,原來是我的電池的正負兩級弄錯了,這一點小失誤,差點讓我對自己失去了信心,差點讓我失去了戰勝困難的信心。我重新安上音樂器,打開電流開關,音樂器響了,這時,我心裡有一種說不出的喜悅。此時,我更加深刻的理解到“困難像彈簧,看你強不強。你強它就弱,你弱它就強”這句話的含義。同時我也知道到了,困難就像一隻紙老虎,只要你有戰勝他的決心,就一定會打倒它。 遇到困難,只要你不怕困難,迎刃而上,並且有戰勝困難的決心,就一定會打倒它。

您正在瀏覽: 生活中的彈簧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生活中的彈簧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