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燒菜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燒菜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今天中午我要親自感受一下燒菜的樂趣。我先準備好菜,再拿出兩個雞蛋。起先我按爸爸講的將雞蛋敲了一下,但沒碎。於是,爸爸給我示範了一個,我又拿起另一個雞蛋,輕輕一敲,一個完整的蛋黃就悄悄地跳進碗里了。接着,我該切胡瓜了。爸爸先把胡瓜的皮刮掉,由我來切。我先把胡瓜切成兩半,把一半放進冰箱。再把這一半切一刀,放端正,一列一列地切過去。切好了,我先倒了一些油到鍋里,然後打開火,一會鍋里就響了噼里啪啦的聲音。我放了一小勺鹽和味精到蛋里,然後把蛋倒進鍋里去,過了一會,再翻來翻去。蛋熟了,一股香氣撲鼻而來,我好興奮呀!我把蛋倒出來,又向鍋里倒入油,等油熱了后,我又把胡瓜放進去,抄了幾下,然後放上鹽、醋等,關上鍋蓋。等了一會,我打開鍋蓋,在爸爸的幫助下,放了一些熱水進去。又過了一會兒,水開了,我再將米面放進去,把香腸和雞蛋也放進去。等熟了,我的這道米面亂燉就煮好了。中午,我吃了一大碗面,而且心情也非常好。因為這是我第一次吃着我自己燒的面。

  學了這道菜,我感受到了樂趣,也學到了成長的部分之一。

您正在瀏覽: 燒菜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燒菜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