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戰神困難的“彈簧”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戰神困難的“彈簧”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戰勝困難的“彈簧” 

  儀征市實驗小學六(3)班 

  劉婉卿 

  有人說,困難就像一塊塊絆腳石,只得小心走;有人說,困難就像一陣晴天霹靂,嚇得人魂飛魄散;而我則說,困難就像跑道上的一道道圍欄,等你一步步闖關,走到終點。 

  興許,是我古板,可直到今天,我卻依舊相信這個家喻戶曉的兩句話—困難像彈簧,看你強不強。你強它就弱,你弱它就強。在生活中,我也正是這樣對待困難。 

  打小,別人就說我是女孩子,一遇難事就掉淚,可我還不了口,只得叫道:誰說女子不如男。這人生呀,我才起步,就與困難與我招手:鄉下來了新玩意—摺疊自行車,我吵着要學,結果剛騎上就摔了個底朝天,弄得狼狽不堪,我硬是氣回家了,可這跟打了催淚彈似的,眼淚不聽使喚,跑出來發泄了,我暗下決心:即使笨,也要學會。我一抹眼淚,原路返回,一心扶起車,一遍接一遍地練,我倒不信了,這困難還能把我咋着,練着練着,我騎起來也順溜了,這自行車似乎也被我馴服了,聽我使喚,困難更是一溜煙逃走了,我炫耀着在街坊鄰居面前晃來晃去,望着他們眼中那讚許的目光,我的心,那叫一個甜! 

  這回啊,我以堅定的決心戰勝了困難,硬是用吃奶的力氣把困難這個彈簧壓下去了。這也算是在賽道上跨過的第一道圍欄,今後也會繼續去挑戰困難的“彈簧”,走向成功的終點! 

  (指導老師 徐德勤)

您正在瀏覽: 戰神困難的“彈簧”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戰神困難的“彈簧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