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保護環境,愛護動物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保護環境,愛護動物_6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保護環境,愛護動物

  親愛的人類,你們好!我是一隻野兔,生活在一片茂密的大森林裡。以前生活在那兒日子過得很幸福、美滿。有疼愛我的媽媽、強壯的爸爸和聰明的哥哥,隨時隨地都能吃到鮮嫩的蘑菇,喝到甘甜、清澈的溪水。

  可是有一天媽媽帶我外出散步的時候我們聽到了“咚咚”的聲音,我們順着聲音看了過去,原來是幾個人在砍樹。許多的參天大樹頓時變成了一個個樹樁,然後那幾人把砍伐下來的樹木裝上車后便揚長而去。不久后的一天,我起床,想出去呼吸一下新鮮空氣,可是一開門,就感到今天的風特別大,而且裡面還帶着塵土。我雪白的身子一下就變成灰色了。我把這件事告訴了媽媽,她說:“這是沙塵暴,你最近還是不要出去為好。”“怎麼會產生沙塵暴呢?”我打破砂鍋問到底。媽媽答道:“唉,都是因為人類過量地砍伐樹木,才會引起沙塵暴。”

  同樣還有一次,我和同伴在一起玩耍,同伴對我說:“我們去小溪邊喝水吧!”我說:“好哇。”當到了小溪邊我們才發現,昔日清澈見底的小溪變成黑色的了,垃圾和死魚的屍體都漂浮在水面上,傳出陣陣惡臭味。一群蚊子和蒼蠅在垃圾在上方飛來飛去,“嗡嗡”作響。這是怎麼回事?回家一問才知道,原來,人類的一些垃圾隨手扔進小溪,才造成了這樣的後果。

  不光環境被破壞了,我還失去了一位親人。一天,我聰明的哥哥出去尋找食物,但是很久都沒回來。隔壁的喜鵲大媽告訴我:“你哥哥被一個人抓到野味餐廳了。”

  人類,難道你們一直這樣破壞環境卻不感到痛心嗎?“保護環境,愛護動物。”你們不是一直掛在嘴邊嗎?但是你們去做了嗎?

  拉薩路小學: 三(1)班 周一軒

您正在瀏覽: 保護環境,愛護動物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保護環境,愛護動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