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愛白楊樹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愛白楊樹_7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家樓前有一棵高大的白楊樹,你瞧,它那筆直的桿,筆直的枝,所有的丫枝一律向上,包括它那片片寬大的葉子,它是種力爭上遊的樹。 

  這棵白楊樹有三層樓那門高,有煙囪那麼粗,一年四季挺立在那裡,像個守護神。 

  春天來到,你瞧白楊樹返青了,那枯枝中抱着幼小的新芽,那麼綠,那麼嫩,那麼弱像個剛出生的娃娃從頭到腳都是新的。幾場春雨過後,幼芽變成了小葉,小葉那麼綠那麼嫩那麼活潑那麼可愛,一陣春風吹過,小葉好像在說:“你瞧,我長大了。”又好像在說:“春天真美啊!” 

  一轉眼,炎熱的夏天到了,白楊樹枝繁葉茂,像一把巨傘遮擋着烈日遮擋着酷暑,綠蔭蔽日,給人們送來了幾分涼爽,爺爺們在樹下下棋,老奶奶們在聊天,叔叔們在樹下打撲克,阿姨們在樹下打毛衣,孩子們在樹下捉迷藏,跳皮筋,快樂的奔跑,好不熱鬧。一陣風吹過感覺有幾分涼爽幾分愜意。 

  涼爽的秋天到了,樹葉由綠變黃。樹葉由綠變黃。金黃的葉片像蝴蝶一樣打着旋兒從天空飄落下來。你瞧,樹下的樹葉黃黃厚厚軟軟,這可樂壞了孩子,有的拿葉子打仗,還有的把樹葉點着,看着輕煙裊裊的上升,有的淘氣的孩子躺在葉子上,看着那高高的空中。秋天的天是那麼高那麼藍,秋天的天是那麼美,空氣是那麼新鮮。 

  冬天到了,白楊樹脫去美麗的衣服,光禿禿的站在白雪皚皚的大地上。一場雪過後,它披上了潔白的外衣,枝條上落滿了亮晶晶毛茸茸的雪,像冰晶像銀條,那麼潔白那麼美麗。孩子們來到樹下,淘氣的搖着樹榦上的雪花,落在他們的頭上,落在他們的脖子里,他們大叫的向遠方跑去。有的孩子堆起了雪人,幾分鐘后一個漂亮的雪人便呈現在眼前;有的打起了雪仗,他們三人一夥兩人一組開戰了,雪球在空中飛來飛去,孩子們非常高興。白楊樹帶來整潔、美麗、更給孩子帶來了歡樂。 

  白楊樹,我愛你,愛你的美麗,愛你的高大。啊,白楊樹你是樹中的偉丈夫!

您正在瀏覽: 我愛白楊樹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愛白楊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