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愛秋天的風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愛秋天的風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秋天,我獨自一人走在田間小路上。一陣涼爽的風向我吹來,,和我嬉戲。啊,是秋風,我不禁張開雙手,撲進秋風的懷抱,秋風,給人的是涼爽,給人們帶來的是豐收的喜悅。 

  看田裡,一望無際的麥子連綿起伏,像金色的大海在翻騰,我看着那飽滿的麥子,不僅露出欣慰的笑容,麥子也不停的擺動着,好象在說:"今年我吃的好飽哦!”看甘蔗地里,啊,這裡簡直就是練兵營,秋風就像指揮官,它一來,甘蔗馬上搖擺着兵器。 

  我來到山裡,腳下一陣柔軟,向前一看,原來地上鋪滿了落葉迎接我。我再也抵不住誘惑,只想在這柔軟的床鋪上,好舒服啊,頂的上席夢私了。樹葉突然在空中偏偏起舞,是秋風,是秋風!秋風又來了,把樹枝不斷地搖擺着。我展期來,用雙手捧起落葉,把落葉拋上天空,讓它們再跳一次舞,好讓我仔細的欣賞。 

  當秋風吹過,農民伯伯笑開了臉;當秋風吹過,帶來的是一幅幅美麗的畫卷;當秋風吹過,帶來的是三季沒有的涼爽;當秋風吹過,帶來的是三季沒有過的收穫! 

  我想對秋天說,對秋天吶喊:“我愛秋天的風!”

您正在瀏覽: 我愛秋天的風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愛秋天的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