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迷人的秋天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迷人的秋天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迷人的秋天 

  迷人的秋天來了,我們到郊外去找秋天。 

  看,天空是那麼的藍,雲是那麼的白,就像我們吃的棉花糖,一群大雁追上白雲,好像在說:“白雲姐姐,我們明年再相會。” 

  遠處的山坡下有一座座房子,白白的牆,紅紅的瓦,那是農民伯伯的新房子,房子前面是一望無際的稻田,稻子熟了,金燦燦的,好像一片金色的海洋,一陣秋風吹來,稻子翻起金色的波浪,那是給秋天道別的話音。 

  稻子的近處有一個小池塘,裡面的水清澈見底,小魚在水裡游來游去,還在落在水裡的葉子底下捉迷藏呢。看,它們玩得多開心哪! 

  池塘的左面是一片高粱,遠遠望去,就像舉起了火紅的火把。 

  池塘的右面是一片果林,樹上面結滿紅紅的蘋果,黃澄澄的梨,它們 你擠我碰,爭着要我們去摘呢!我們迫不及待地爬上樹,摘下了一個又大又紅的蘋果,使勁地咬了一口,一股甜甜的果汁流到了嘴裡,我們高興地叫到:“啊,真甜!” 

  感謝秋姑娘給我們帶來了豐收!給我們帶來了美麗!給我們帶來了快樂!

您正在瀏覽: 迷人的秋天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迷人的秋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