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迷人的秋天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迷人的秋天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迷人的秋天 

  秋天邁着輕盈的腳步悄悄地來到了人間。他不像春天那樣艷麗;不像夏天那樣熱情;也不像冬天那樣冷酷;他是平和而又溫暖的。 

  伴着秋的旋律,我們跟着秋姑娘來到了大自然的環抱。又是一年之中最美的季節。三坡上楊樹的葉子成了金黃,好象滿樹的金片在閃爍;楓樹的葉子是火紅的,彷彿一團烈火在燃燒,梧桐樹的葉子半青半黃,猶如少女那美麗多彩的衣裳。一陣秋風吹過,經不起悲涼的枯葉片翩翩落下,一層層覆蓋著大地睡去。 

  田野里,一顆顆飽滿的稻穀晗首微笑,彷彿跳躍着一個個旺盛的生命。放眼望去,金燦燦的,散發著一股誘人的香味。那是愛的香味。是春天農民播種時,給予他們希望;是夏天鋤草、施肥給予他們關愛;而秋天他們回報了農民伯伯,空氣中洋溢着無限的喜悅。 

  “一場秋雨一場寒”天氣漸漸變冷了,天空中偶爾出現瓦藍瓦藍的空藍,偶爾,有幾排渺小的飛鳥掠過,給寂寞的天空帶來了一絲愉悅。花草樹木落葉凋零,唯獨菊花傲然怒放,一盆勝過一盆,給我們呈現出一副色彩鮮艷的圖畫。 

  我愛秋天——詩一樣的秋天,因為有了秋天,我們的生活才更加美麗、更

您正在瀏覽: 迷人的秋天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迷人的秋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