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斗蛐蛐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斗蛐蛐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昨天,我捉了兩隻蛐蛐。楊光拿了一隻我要了,後來我又拿了一隻給楊博涵。後來我和楊博涵開始比賽了。我的蛐蛐被楊博涵的蛐蛐壓在地上,在我慌忙之下突然聽見“遮”的一聲慘叫,楊博涵的蛐蛐不動了。他叫:“快打呀,打死它,咦?怎麼不動了?”我把他的蛐蛐翻開一看,我哈哈大笑說“你輸了”。一下子,觀看比賽的人紛紛圍過來看,連校長也說我厲害。 

後來我和楊光去喂蛐蛐辣子,楊光想多喂點辣,心想一定能贏。打鬥再次開始,我真想不到一隻野蛐蛐能把一隻金蛐蛐壓倒。幾分鐘過去了,一個小朋友說:“你們班的楊光的蛐蛐會不會辣死?”“我看不可能”。另一個小朋友說。打鬥間至少有十幾分鐘了,可是勝負難分。我一直在喊“加油、加油,不能輸給他。”這時奇迹發生了,楊光的蛐蛐死了。我跳起來說:“我贏了,太好了。”這時來了一個我不知道的人,他說:“你這是靠運氣”。我說:“為什麼?”他告訴我:“他的蛐蛐是被辣死的”。這時楊光才說“是我多吃了點辣子,它是被辣死的”。勝負已分,我又贏了。 

我現才知道:我第一場是用真本事贏的,而第二場是靠運氣贏的。

您正在瀏覽: 斗蛐蛐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斗蛐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