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河濱公園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河濱公園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假期里,我和媽媽要去河濱公園。我們先繞過大轉盤,向西走,來到了府河大壩就到了河濱公園。那裡是一個快樂的基地,我們在那度過了一個美好的下午。

  還沒進去,我就看見門口有個草坪,地上全是綠茸茸的小草,草里夾着一些藍色的、綠色的、鵝黃色的野花,像一塊漂亮的地毯。草地旁邊還有一些賣風箏的人。風箏各種各樣的,美麗極了:有小燕子行的、小狗形的、蝴蝶形的……我們迫不及待的買了幾隻風箏。另一邊還有幾個銅像,有的跳舞、有的雙手拿着鏘,舉得高高的,正在敲打、有的雙手拿着竹棍子在打腰鼓……

  才過幾級台階,我就看見一個大大的噴泉。噴泉中間有一個銀黃色的水輪,叫摩天輪,摩天輪旁邊還有個藍色的架子,架子上面寫着幾個金黃的打字:河濱公園。廣場是圓形的。人可真多啊!有的在放風箏、有的在吃零食、有的在看報……

  我和媽媽來到了府河。最熱鬧的要算河邊了,河邊的人可真多啊!河邊的沙子金黃金黃的,軟軟的,鬆鬆的。有的在釣魚、有的在看報、有的在聊天……我和媽媽去坐船,船可真漂亮啊!有天鵝形的、有小魚形的、小鴨形的……在船上我低頭看河水,河水,河水可真清啊!清的能看見河底的沙石,有時候還能看見河底的小魚在裡面游來游去。

  媽媽走過來告訴我該走了!我戀戀不捨地離開了河濱公園。

  三年級:劉美琪幸福

您正在瀏覽: 河濱公園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河濱公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