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斗蛐蛐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斗蛐蛐_5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 昨天晚上我在野地里抓到兩隻蛐蛐,常聽別人說:“兩隻蛐蛐在一起水火不相容會打的難捨難分。”嘿,我何不把它倆裝在一個盒子里看它倆=打架呀!

   回到家我立馬拿了一個盒子,把它倆給裝了進去。又找了個小樹枝,在它倆面前晃來晃去想把這倆個蛐蛐惹怒,好看熱鬧呀!我左晃右晃可是它倆就是不上我的當,就是不打架。我想:這兩個蛐蛐為什麼不打呀!我拿着樹枝終於把它倆給弄到一塊,我想:嘿嘿!這次你還不打!果然不出我所料它倆個激烈的打起來了。俗話說的好:“兩虎相爭必有一傷。”只見那個大一點的蛐蛐(阿豹)蹦起來了,他好像是被那個小蛐蛐(小虎)惹怒了,好像在說:“好呀!小子你敢惹我,看我咬不死你!”說完它撲到阿虎身上.就這樣一場激烈的戰鬥開始了阿豹,阿豹在阿虎身上咬,阿虎咬不上干著急。它蹦起來了觸角也直了,好像在說:“小子有種你就下來,在老子背上有什麼能耐呀!”可是阿豹就是不下來,阿虎只有干挨咬的份只見它的頭左右搖擺,想必是想把阿豹給摔下來,可阿豹緊緊的抓住阿虎,猛咬。阿虎的觸角被咬下來了,腳也被咬傷了。肚子也被咬了。阿虎趴在地上等着死神的降來,阿豹這下可樂壞了,左蹦右跳的!慶祝着自己的勝利!

   從這場激烈的蛐蛐大戰我明白了,無論做什麼事都要懂腦筋,做什麼事情都要想一個萬全之策,這樣自己就很容易成功!

您正在瀏覽: 斗蛐蛐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斗蛐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