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斗蛐蛐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斗蛐蛐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雙休日,老爸給我帶了兩隻蛐蛐(又名蛐蛐)。它們身體黑褐色,體長大約2厘米,觸角細長,四肢發達,後腿強勁有力,是善於跳躍好鬥的傢伙。這不剛給它們安好家就自相殘殺起來。 

只見那隻體壯的蛐蛐先振翅長鳴一番,好像在為自己吶喊加油,以壯聲威,滅長觸角(另一隻蛐蛐的名字)的威風。接着兩隻蛐蛐呲牙咧嘴,做好進攻準備。大概是體壯的有學問,知道“先下手為強”這一詞,先發動了攻擊。只見它後退了幾步,猛地向前一衝,用頭死死地頂住長處角。長處角也不甘示弱,使出了九牛二虎之力,用細長的腿狠狠地往體壯的身上踹。體壯的耐力驚人,堅忍不拔,絲毫沒動搖。一分鐘過去了,兩分鐘過去了,三分鐘過去了,但它們倆依然不分勝負。最後它們倆索性比“肉搏戰”,抱在一起來回滾動。幾個回合下來,長觸角終因體力不支敗下陣來,而體壯的昂頭挺胸,趾高氣揚,跳到盒子凸處洋洋得意。 

我的兩隻小蛐蛐常常勢不兩立,互相鬥毆,你說它們倆可愛嗎

您正在瀏覽: 斗蛐蛐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斗蛐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