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斗蛐蛐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斗蛐蛐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蛐蛐既會唱歌,又會做住宅,最重要的是它還可以拿來娛樂。

  在星期六的這一天,我去果園抓了兩隻蛐蛐。我仔細的看了看,發現它的身子大約長20毫米,是黑褐色的。頭上長着一對長長的觸角,比它的身子還長呢!它有三對腿。前前面的那對腿又粗又長,中間那對就稍微粗一些、長一些,後面那對不僅又粗又長,而且還長着許多小刺。公蛐蛐有兩個又小又細的尾巴,母蛐蛐卻有三個尾巴,中間那根最長,就像是橫寫的“山”字。

  斗蛐蛐是一種很有趣的遊戲。中午的時候,我在看電視,突然看到兩個人在玩斗蛐蛐,我就不由自主地把那兩隻蛐蛐放到地上,兩隻蛐蛐便鬥了起來。;兩隻公蛐蛐一見面就氣不打一處來,只見它們往後一坐,渾身抖動,向對方示威,然後就迅速撲向對方,咬得不可開交。只見12條腿在地上蹬來蹬去。這時,正是它們斗勇、鬥智、斗體力的相持階段。過了一會兒,終於有一隻堅持不住,敗下陣來,奪路而逃。另一隻蛐蛐興奮的叫了起來。

  斗蛐蛐真有趣呀!

  江西省尋烏縣城關小學四年級:古璇

您正在瀏覽: 斗蛐蛐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斗蛐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