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夏日清爽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夏日清爽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啊!今天是星期三,我可是好不容易才獲得了這難得的休息日,可以在今天全天休息了,太太爽了。想想,在休息日里,我可以不受任何作業的困擾,也不受任何假期補習和興趣班的打擾。

  這步,今天難得的一個休息日,天氣良好,肯定要出去大玩特玩一番,所以為了滿足我,外婆準備帶我去游泳。

  不一會,我們到達了目的地,六廣門全民健身館。

  一進游泳館,就聞到了一大股消毒水味。我和外婆買了票,就進了更衣室。我換上泳衣衝進了游泳池中。停!剎車!我想了想,水是不是很冷啊?我試了一下,哎喲!有點冰,我馬上就想到了辦法,嘿嘿!據我了解小池的水較冰些,大池的水暖和些,我便咚一聲跳入小池,全身沾水,然後再迅速起來,跳入大池中。哇,好暖和!過了幾分鐘,我適應了水溫,便游開了。我在游泳池裡遊了幾個來回,便去看了一看我外婆。哈!她一直呆在原地呢。我準備給外婆來個突然襲擊,我吸了一大口氣,嘴巴脹得圓圓的,一頭扎入水中向外婆衝去。結果我沒想到沒我一冒出水面打了一個大水花,咦?怎麼外婆竟然拿游泳板擋住了我的偷襲。誰知外婆還笑我換氣像青蛙,我也笑她不會游泳。就這樣游啊游啊,知道11點才回家。

  後來,我想了一下,哦!我竟然忘了,控制不好潛水憋氣的我每次游泳帽里都有一個大氣泡。這原來就是外婆發現我的原因啊。

  游泳帶給了我夏日的清爽,也帶給了我愉快的假日。

  三年級:劉芮彤

您正在瀏覽: 夏日清爽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夏日清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