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瞧這斗蛐蛐迷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瞧這斗蛐蛐迷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瞧這斗蛐蛐迷 標籤:斗蛐蛐作文 蛐蛐作文 捉蛐蛐作文

  我的老爸不是煙民,也不是酒徒,唯一的愛好就是斗蛐蛐.

   一天,爸爸帶着我到花鳥市場去,我剛想讓爸爸幫我挑幾條小金魚,可轉着轉着怎麼也找不到他了,原來老爸已經在“鬥蟋蟀擂台上”紮根了.

這時擂台旁已站滿了人,原來這些人全都是來挑戰的,我對爸爸說:“老爸 ,走吧,陪我走走。”。老爸說:“去去去,沒看我正忙着嗎。”我生氣的說:“兒子和蛐蛐哪個重要?”老爸說:“一樣重要。”什麼?腳踏兩條船!

爸爸說著塞給我兩塊餅乾,讓我自己轉,其實我的肚子早就開始唱空城計了,幾塊餅乾還不夠我塞牙逢的呢,只好忍一忍風平浪靜,我圍着花鳥市場轉了幾圈,回到“斗蛐蛐擂台”,只見爸爸滿頭冒汗,原來戰鬥已經進入白熱化,老爸的“無敵大將軍”吃了敗仗,正在換心頭肉 “神槍手”,“神槍手”在廝殺中被別人打了一記重拳,可他又在最後給了對手一個“無敵旋風腿”,把對手踢上了“海南島”。我一看錶對爸爸說:“老爸四點了,快回家吧!”

   老爸真是個斗蛐蛐迷。

  

您正在瀏覽: 瞧這斗蛐蛐迷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瞧這斗蛐蛐迷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