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秋天來了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秋天來了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秋天來了,秋風掃過,樹葉紛紛落下來了,有的像鳥兒展翅飛翔,還有的像蝴蝶翩翩起舞,地上滿是落葉,給大地鋪上了一層地毯。

  銀杏樹葉像一把精緻的小紙扇,倒過來又像少女的短裙美麗無比!它有一股淡淡的清香,聞一下,讓人感到清爽無比。

  梧桐樹也是美麗的。秋姑娘來到梧桐樹前,把梧桐樹葉變成了半黃半綠的葉子,落在地上,像是黃綠相間的雙色地毯。

  秋天最好看的落葉就屬楓葉了。楓葉有五個角,秋風一吹,像一顆顆紅紅的五星紅旗隨風飄蕩。從遠處看,像一片片紅雲;到近處看,像一把把燃燒的火炬。

  秋天也是個收穫的季節,在這個收穫的季節里,我也有收穫,我幫爺爺收玉米,幫奶奶收土豆。

  走進校園,枯黃的枝葉紛紛住下落,就像一隻只翩翩起舞的蝴蝶,在自由地飛舞着,但是越“飛”,“蝴蝶”越往下落。落到地上,像給大地披上了金黃色的秋裝,美麗極了!同學們看見了,不由地發出一聲讚歎:“真美麗啊”在這秋高氣爽的學校里,桂花露出了甜蜜的笑容。把香氣散出來,使整個學校都有一股桂花的香氣

  啊!秋天多美呀!我多麼希望天天都是秋天呀!

  建始縣實驗小學五(2)班五年級:袁可

您正在瀏覽: 秋天來了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秋天來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