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秋天來了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秋天來了_4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,風已經變冷了。

  晚上,我散步回來,看到家裡的花已經開始枯萎。我想過要挽救它們,才發現,秋天來了。我思緒萬千,恍恍惚惚地走進房間,順手打開了電腦,又好象是習慣性地打開了。秋天真的來了,一篇篇文章里都蘊涵著秋的氣息,但在我眼裡那貌似是枯葉的屍臭,會這樣想或許是我的心情有點不穩定。

  說到心情,我回憶起小學的時候,簡直是在享受天倫之樂。想一想,在初中這個陌生的環境里已經兩個月了。老師不錯,同學也很好,卻不是很快樂,就像我剛剛所說的心情變化大。我想回到以前,我不想長大,不過這不被允許。我只能希望時間快點過去,即便我也知道這是錯的。一般來說,天氣冷了只會冰凍人的心而已,而恰恰相反的是它彷彿融化了冰塊。說真的,自己的心情時好時壞讓我透不過氣來。

  最終,我只能跟隨着秋風來到這樣一個環境里,從陌生轉化為熟悉,我不想改變,因為我沒有辦法改變,時間能讓一切平息。就像我沒有挽救那些花一樣,到春天來的時候,它們就能苦盡甘來。

  算了,開心點吧,秋天來了,我喜歡秋天的不是嗎。

您正在瀏覽: 秋天來了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秋天來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