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秋天來了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秋天來了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秋天來了

  秋天來了 ,秋天來了,秋風習習,秋高氣爽,是農民豐收的好季節。 秋天像一個魔術師,它把黃色給了稻子,把紅色給了蘋果,把橙色給了柿子,橘子……大雁排成一個“人”字,急匆匆地往南方,好像在說:“勤勞的人民,下一年再見。”青蛙在修改自己的蛙洞,準備香香甜甜地睡大覺。小松鼠不停地撿着松果準備過冬。農民伯伯站在梯子上,摘一個個又大又甜的果子,嘴巴笑得大大地。

  秋天當然是個放風箏的季節,一隻只風箏在寶藍的天空飛翔着,好像一架架小飛機在藍天的天空中飛着,一個小男孩說:“你看,我的風箏飛得像小山那麼高。”另一個男孩說:“我的風箏似乎飛上了藍天。” 有兩個小朋友拿銀杏葉來做標本,一片片銀杏葉像一把把小扇子。

  秋天是人民豐收的好季節,也是最美的季節,我愛美麗的秋天。

您正在瀏覽: 秋天來了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秋天來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