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秋天來了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秋天來了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秋,帶着一支五彩筆來到了大地。 

公園裡,黃黃的銀杏葉像一把把小扇子,它們落到河裡,小魚游過來,用嘴咬着,不停地游過來游過去,好像在說:“看,我有一把小傘了!”紅紅的楓葉落在地上,小蝸牛爬過來,把它當作紅地毯,躺在上面懶洋洋地曬太陽,還時不時地動一動它的觸角,感覺真舒服。瞧,菊花有紅的、白的、黃的、紫的,還有黑里透紅的,白里摻黃的。菊花不近色彩各異,而且姿態萬千——有的彬彬有禮,有的羞羞答答,有的昂頭怒放,有的倒掛枝頭,有的笑舞東風,有的安詳自若,有的三五結伴,有的一枝獨秀。真是千姿百態,惹人喜愛啊!果園裡,橘子正在面紅耳赤地爭議着秋天的顏色呢!你看,它們把小臉都爭紅了。紅紅的蘋果像一盞盞小燈籠,把樹枝都壓彎了…… 

田野里風吹來,那充滿着喜悅的金色的波,不住的翻滾、在飄蕩、在追逐。把白雲,把河水,把整個天地都染得黃澄澄的,連空氣中,也流溢着金黃色香氣。瞧!農民伯伯哼着調,勞動着,心裡別提有多高興了。 

我喜愛這絢麗多彩的秋色,它給大地繪出了一幅美麗的圖畫,它給人們帶來了豐收的歡樂。

您正在瀏覽: 秋天來了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秋天來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