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秋天來了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秋天來了_3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  秋天來啦

  四三班:趙夢涵 輔導教師:陳忠普

  秋天來啦!果樹結果了,大地變成金黃的了,到處都是歡聲笑語。

  紅紅的楓葉像一枚枚郵票,寄走了夏天的炎熱,帶來了秋天的涼爽。黃黃的銀杏葉像一把把小扇子,扇來了秋天的碩果累累。

  菊花也開了,顏色可真多,白如雪、紅如霞、黃如金……它們的樣子也是千姿百態,有的像“千手觀音”,有的像“猴子撈月”,還有的像害羞的小姑娘一樣低着頭……菊花不僅可供人們欣賞,還能泡菊花茶給人們帶來陣陣清爽。此時的我想起了孟浩然的詩句“待到重陽日,還來就菊花”。

  你看花叢中還有幾隻蝴蝶正在那裡翩翩起舞,我感到很奇怪,蝴蝶不是已經飛走了嗎?怎麼還出現在我的眼前呢?我仔細一看,原來不是蝴蝶,原來是楓葉在隨風舞蹈。

  秋天已經靜靜地來到我們身邊,讓我們一起投入大自然的懷抱去擁抱秋天吧!

歡迎聯繫站長

您正在瀏覽: 秋天來了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秋天來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