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秋天來了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秋天來了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秋天來了 

吉林雙遼第一小學 三年五班 王祺 

  秋伯伯送走了炎熱的夏天,迎來了涼爽的秋天。 

  秋伯伯先來到了田野,田野里的農作物長得飛快,紅紅的高梁漲紅了臉,金黃的稻子笑彎了腰,農民伯伯高興極了,笑得合不擾嘴,秋伯伯走出田野來到森林,不一會飄來一些落葉,就像一些金色的小蝴蝶,在人們的眼前好像在跳一支金色的舞蹈,跳得非常的美麗。湖面上的落葉更加美麗了,就像一支支人們滑行的小船,當風吹來時,好像船里的人們正在比賽呢!還有一些小船互不相讓,你追我趕,打了起來,可真有意思啊! 

  秋伯伯走出森林,來到村莊,村莊里的人們忙的更是不可開交,人們都在急急忙忙地收割着果實,準備迎接寒冷的冬天, 

  秋伯伯走出田地來到了果園,果園裡的果子可真多啊!紫色的葡萄、紅紅的蘋果、金黃色的大鴨梨、桔黃色的桔子,我的口水都快流出來了。 

  秋伯伯付出了辛勤的勞動,給人們帶來豐碩的果實。這種無私奉獻的精神,不是我們應該學習的嗎?

您正在瀏覽: 秋天來了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秋天來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