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秋天來了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秋天來了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秋天到了,秋天來啦,楓樹戴上紅色的手套;菊花姑娘穿上五彩的裙子;銀杏扇着風,正等着迎接豐收的到來。秋天來啦,大雁排成“人”字往南飛,它扇動翅膀,好像在和大家告別。秋天來啦,大樹寫了秋天的信找秋風姐姐幫忙寄信,寄給松鼠,松鼠看了,趕快準備好松果過冬;寄給小燕子,燕子看了,趕快把窩用草蓋的嚴嚴實實的,準備過冬;寄給小蛇,小蛇看了,趕快回洞冬眠;寄給小魚,小魚看了馬上游向深海保暖;寄給小朋友,小朋友們看了,馬上跑回家,穿上毛衣,跑到花園裡面玩耍。

  秋天來啦,葡萄掛滿了枝藤,紅的、紫的、白的、淡綠的、紫紅的,五顏六色,美麗極了;蘋果一個個咧開嘴笑,正等着讓人去採摘呢;玉米戴上金燦燦的帽子,告訴大家收穫的季節到了。

  秋天來啦,大家準備好吃的,準備休息。秋天來啦,天高雲淡,碩果累累。秋雨走過這裡,說:“哇,好美啊!”秋風走過這裡說:“好清新啊!”小朋友們走過這裡說:“好涼快啊!”

  秋天帶給大家甜甜的微笑,帶給田野的是一片金黃的地毯。秋天是一副美麗的圖畫,我愛秋天,愛秋天美麗的圖畫。

  三年級:chadr

您正在瀏覽: 秋天來了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秋天來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