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美麗的秋天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麗的秋天_3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  有人喜歡百花盛開的春天,有人喜歡青蔥翠綠的夏天,有人喜歡銀裝素裹的冬天,而我喜歡金色的秋天。

  秋天來到果園裡,那裡一派豐收的景象。紅臉蛋似的蘋果,燈籠似的柿子,葫蘆似的鴨梨……

  紅撲撲、黃橙橙、紫盈盈……爬到樹上吃幾個果子,脆生生,甜絲絲,酸溜溜。

  秋天來到花園裡,那些花兒爭鮮鬥豔,美麗無比。月季花散發著迷人的清香,顏色也很美麗,紅的似火、白的似雪、粉的似霞。這時一個調皮的小男孩輕輕的晃了一下它的莖,花瓣紛紛落了下來,如同無數只粉蝶飛舞。

  秋天來到田野里,玉米樂開了懷,稻穀笑彎了腰,高粱跳起了舞蹈。抬頭看,大雁向南飛去,還不時的鳴叫着,好像在說:“金色的田野,豐收的果園我不想離開你們。”

  啊,秋天你真美,我真喜歡你。

  寶橋小學三年級:文苑藝術家

您正在瀏覽: 美麗的秋天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麗的秋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