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美麗的秋天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麗的秋天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秋天像一個小精靈,,它把柿子變成害羞的小公主,臉紅彤彤的,頭髮是豎起來的,它把石榴變成一粒粒的小寶石,小石榴驕傲的唱起歌來。 

  秋天豐收了,稻穀像金色的海洋,秋風吹着稻穀,從遠處看,金色的海洋里翻滾着稻穀就更加美麗了。橘紅的橘子掛起了一個個可愛的小燈籠。柚子姐姐擦了香水般的香味。秋風弟弟很願意和它交朋友,它們倆一起嬉戲,一起玩耍。 

  秋天,艷陽高照,秋雨綿綿,秋風瑟瑟,我知道,飄逸的白雲是你永不疲倦的翅膀。秋風是多情的,秋風是調皮的,秋風是深沉,秋風是靜謐的。還送大樹媽媽一個笑臉,樂的大樹媽媽眉開眼笑。 

  我看見了你,夢一樣的秋風!你用遷細靈巧的手指,愛撫般彈撥着豎琴似的小松樹。“秋風喲秋風,”你讓森林樹葉飄落,但為什麼不脫去`小松樹的綠衣裳呢?秋風輕輕地回答:“哦,你不知道那棵小松樹上,掛着我渴望秋天的綠色夢想。”我酷愛秋天,秋天是我可愛的夥伴,我喜歡我的夥伴,“秋天。”

您正在瀏覽: 美麗的秋天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麗的秋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