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美麗的秋天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麗的秋天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美麗的秋天

  程子愷

  有人喜歡春天,因為春天萬物復蘇;有人喜歡夏天,因為夏天可以去游泳;有人喜歡冬天,因為冬天可以堆雪人、打雪仗等。但我喜歡秋天,因為秋天瓜果飄香,果實累累。

  秋天的樹林,滿地都是金黃色的葉子。樹上,從茂密的嫩葉到稀疏的干葉,簡直太不可思議了。竟然過了一個季節之後變化這麼大!往前看,一眼望不到邊,看不清是樹上還是地上那金黃的葉子。

  秋天,果園裡瓜果飄香,果實累累。蘋果紅彤彤的,鴨梨黃澄澄的,葡萄是紫瑩瑩的……果園裡五彩繽紛,而且那些美味的水果好像迫不及待要讓人們品嘗品嘗呢!

  秋天,田野里有許多的植物都成熟了,高粱漲紅了臉,稻子笑彎了腰,各種莊稼好像要等人們去收穫呢!

  秋天真是個美麗的季節啊!

  指導教師  :崔梅茹

您正在瀏覽: 美麗的秋天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麗的秋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