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美麗的秋天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麗的秋天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走在林間的小路上,路旁那熟透的果子發出誘人的香味,讓人口水直流。有紅彤彤的大蘋果,它們象一個小皮球似的掛在樹上,惹人喜愛;有穿着桔黃色大衣的桔子;還有那黃爛爛的大鴨梨,摘下一個聞聞——真香,真想咬一口,等等,上面打農藥了。我趕緊跑回家去,正當我一邊吃梨一邊散步時,忽然我發現遠處的樹上掛着一個個小紅燈籠,走近一看才發現原來是小柿子在跟我開玩笑。 

  這時,風婆婆打起了哈欠。樹上黃色的葉子紛紛落下來:有的像黃色的蝴蝶,扇動着自己美麗的翅膀,在空中嬉戲;有的象頑強的跳傘兵,從天空中落下來……不一會,大地被披上一層金黃色,像一件黃色的裘皮大衣。 

  走出樹林,突然我眼前是一片銀裝素裹的景象。怎麼冬天這麼快就來臨了哪?原來是胖乎乎的棉桃,吐出了雪白的棉柳絮,軟綿綿的。 

  秋天裡最美的花要算野菊花了,它們像一群嬌滴滴的小姑娘一樣在風中擺動着自己的身姿。聽說,野菊花的汁可以治傷口,晾乾后還可以泡茶。野菊花那種土生土長,無所需求,默默地為人們奉獻的精神不值得我們學習嗎?  

  秋天真美呀,我愛你秋天。

您正在瀏覽: 美麗的秋天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麗的秋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