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秋雨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秋雨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秋雨 

  早晨,我睜開睡意濃濃的眼睛,靜靜的躺在床上。突然,我聽到窗外有“嘩嘩,嘩嘩”的聲音,我走到窗前一看,原來是秋雨“嘩嘩,嘩嘩”的下着。 

  我打開窗戶,秋風迎面撲來,我不禁說道:“好涼爽的秋風呀!”秋雨細細地往下滴着,好像在說:“快下來吧,快下來吧!我們在院子里等你。”我快步走向院子里。 

  一出來,秋雨就笑着撲來,使我立刻感到一雙小手撫摸着我的臉。我心想:去田野里感覺一下吧!於是,秋雨就和我一起到田野里去了。啊!我發現秋雨把豐收給了果園。黃澄澄的梨,笑開了花似的蘋果和黃香蕉。它們你擠我碰,爭着要人們去摘呢。小雨滴里有許多顏色。看,它把黃色給了銀杏樹,黃葉從樹上飄落下來,像一隻蝴蝶在空中飛舞着。它還把紅色給了楓葉,一片片楓葉像一枚枚郵票,飄啊,飄啊!郵來了秋天的涼爽。 

  雨停了,太陽出來了,我知道是雨把金色給了太陽,金燦燦的太陽照到我的臉上,我感覺是那樣溫暖。 

  我望着天空說:“小雨滴,再見了!我知道是你用五彩繽紛的顏色讓秋天豐富多彩。” 

  蘭州市城關區靜寧路小學三年級三班 

  魏鈺人

您正在瀏覽: 秋雨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秋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