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淋淋瀝瀝的秋雨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淋淋瀝瀝的秋雨_5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那天傍晚,秋雨淅淅瀝瀝的下了起來。

  剛開始,有一片白白的雲。後來,凡是雲經過的地方,天都變成了黃色。我想,這雨來的一定不溫柔。我們剛回到家,雨就下了起來,一滴一滴,不緊不慢,下得十分含蓄。和黃色的天相稱,就像十裡外下了一場菊花雨。把整個樓房都點綴上了一股幽幽。

  那麼多的雲,一點也不急忙。不像春天的雨,像鬧鈴一樣,吵醒萬物;不像夏天的雨,急不可待地用完自己的時間;不像冬天的雪,隨意鋪在美麗的事物上。這只是秋天的雨啊!只有秋天的雨,才有這樣的耐心:把天染成黃色,淅淅瀝瀝的下一場雨。讓人們知道她含蓄的美,像飲茶一樣,慢慢的柔柔的。這一點就和別的季節不同,春雨把我們緊張的吵醒,我們卻朦朧着睡眼,沒看清她的面容;夏雨也帶着她雨的面紗,匆匆而過,似乎只有路邊的水坑才能見證她的足跡;冬天啊,雪倒是單調,放眼望去,都是一種寂靜的白色。秋雨啊!你淅淅瀝瀝的撒。秋雨啊!你把世界改了味道,那是無論哪裡都有一股菊花香,和花落人斷腸的意蘊。秋雨啊!你來的溫柔,走的無息,只留下我淡淡的回想。

  秋雨啊,有多少人在讚美你歌頌你?又有多少人為你吟誦?你是詩的魂;你是歌的詞;你是秋的女神。

  愛秋雨的人多,說秋雨的人多,唱秋雨的人多,更有多少人把你寫下?你的點點雨滴,只管驅走夏日,摘來果實。在秋的香風裡,給人不同的嚮往。

  我們怎麼能不把秋雨吟誦?

  昌樂實驗中學初一:李曉?

您正在瀏覽: 淋淋瀝瀝的秋雨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淋淋瀝瀝的秋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