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秋雨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秋雨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秋雨,它是豐收的前兆,秋雨會給成熟的莊稼最後一次澆灌,使農民們得到了豐收。同時每場雨都會給每個孩子帶來快樂。他們在秋雨中嬉戲,即使是雨水把它們的頭髮、衣服打濕了也不覺得冷。這就是秋雨的快樂之處!

秋雨,給人們帶來的既有快樂,又有悲傷。也許你會問,秋天,這個豐收有趣的季節,怎麽會變得悲傷呢?這是因為秋天有中秋節,中秋節是一個團圓的節日,而那些漂泊在外的遊子難道不會覺得悲傷嗎?由這些從樹上離開的黃葉我便想到了那些離開故鄉的遊子,想到不能和家人團圓,不能一塊兒吃圓圓的月餅,心中有多麼難受,多麽悲傷!萬物在秋天的腳步慢慢的開始沉睡,滿地的落葉被這風雨慢慢帶走。

天空中飄蕩的秋雨,讓樹葉瑟瑟發抖,那曾經給我們帶來收穫的樹木,在風雨的摧殘下,留下孤獨的樹枝,雨中的山間是那樣的黃,可是黃中還透着紅,那是因為在許多株樹木的遮遮掩掩下,秋雨居然忘了那以秋天是紅色葉子而著名的楓樹!秋雨安靜的看着那別具一格的紅色,這紅色,讓遊子們看到了生活的希望,遊子們把對家鄉、故人的思念都寄托在了這鮮紅如同血一般的楓葉上,希望家人能夠知道,不要挂念他們!在這朦朧的紅色,這時候卻顯得格外清晰。

秋雨是秋天辛勤的使者。秋雨給秋天帶來了豐收,秋雨給城市帶來了生機,給山間帶來了清新。秋雨,你把自己無私的奉獻給我們,你那美好的品質永遠值得我們學習!

(小作者通過寫自己感受到的秋雨的氣息,寫出了秋雨的獨特之處。)

您正在瀏覽: 秋雨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秋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