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秋雨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秋雨_4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秋天的雨是最具有特點的了。它不像春雨一下就是三兩天,也不像夏雨般滂沱卻一會兒就停下來了。雖然空氣會很潤濕,涼爽但畢竟是一時半會兒。而秋雨呢,淅淅瀝瀝的,一串串像細毛線,像水晶絲,像絲絲棉芯,從天空中墜落下來。密密地交叉着,一串連着一串飛舞下來。到處都打着旋旋,一圈一圈地蕩漾開了。下一會兒,雨停了,可過了一個晚上,第二天早上醒來時,卻發現落葉全都在水灘上划著漿飄蕩,像一艘艘金黃色的帆船,花兒,草兒,樹兒上全都掛着露珠,像珍珠般大小,閃閃發亮,這才知道昨晚一定下過雨。

  秋雨就是這樣偷偷地下着,讓整個秋天都在潤濕的氣息中延續。而早晨的時候,天朦朧地亮着,還泛着紅暈,烘托出一片安靜而恬美的情景。在學校里,小路上,操場上,同學們都撐着雨傘慢慢地走者,雨里還有正在掃地的同學,雨滴打在雨傘上的聲音像一首宛轉的曲子,聲音很小但很優美,只聽見細微地“嘩嘩‘‘聲。秋天的雨是透明的,晶瑩的,隱形的,若不細看便瞧不出雨,以為所有的水都是虛幻的。而學校的房屋,稀稀疏疏,在雨里靜默着。

  秋雨就這樣洗去了所有事物的塵土,不留絲毫的污垢,而人們在秋雨里也顯得和諧而美好。

您正在瀏覽: 秋雨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秋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