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秋雨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秋雨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這秋雨一下就好幾整天,飄飄洒洒的,淅淅瀝瀝的落下來,使我想起一個成語是;"秋雨綿綿。”你看啊!那秋雨猶如花針和絲線,好像在天地之間密密地織起一張灰濛濛的幔帳,好像把我們帶到了一個神秘的童話世間呢! 

  小雨滴落在屋頂上,彙集在一起,從屋檐上滴答滴答落下來,好像是斷了線的珍珠子。有的落到了操場上,慢慢的彙集在一起就形成了一小水窪了。被秋雨洗刷過的藍天變的更藍了,白雲也變的更白了;被洗刷過的大樹的葉子變的更綠更嫩了。 

  現在我很愛秋雨了,因為晚上挺秋雨太像一首催眠曲,有的小朋友不怕淋雨還去蹬小水窪,小水窪就向四周濺起了小水花呢! 

  這秋雨向一份美麗的畫,還像一首又優美又好聽的歌呢!我愛秋天,我愛秋雨......

您正在瀏覽: 秋雨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秋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