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中秋節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中秋節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中秋節是個團圓的日子,親朋好友都相聚在一起,大家嘴邊掛着滿是歡笑和祝福,邊聊着天,邊吃着小菜,還喝着酒,乾著杯。熱鬧極了!

  今天,我跟着爸爸媽媽來到了住在寶安區的伯伯和伯母家。

  我們吃過豐盛的晚飯後,帶上甘甜的橘子,紅如嬰兒臉蛋一般的蘋果,各式各樣,五顏六色的月餅和幾把凳子就上樓頂賞月咯!我懷着激動的心情,大步流星的飛奔天台。‘‘哇,真美!’’我情不自禁的讚歎起來。幽藍的天空中,圓圓的月亮,像個大玉盤,鑲在若隱若現的滿天星斗之間,顯得格外皎潔。幾個孔明燈在空中隨風徐徐升起,裝點着浩瀚的天空。秋風真輕,真柔軟,像媽媽的懷抱。我的頭髮隨着風輕擺着,空氣中還混合著桂花、橘子味的清香,我深深的吸了口氣,心情舒暢極了!我、強強哥哥和伯母還有媽媽坐下來,放好可口的水果和切好的月餅,我們邊吃着東西還邊講着嫦娥奔月,還有十二星座的故事。我們幾個有說有笑的。而爸爸和伯伯卻比起了誰用自己的小米手機拍的月亮,又圓又亮。我們是裁判,他們倆都各不相讓,我看呀,他們各有千秋。再說說笑笑中,大家都玩得十分開心!

  啊!中秋節,你的美是團圓,是相聚!

  廣東深圳福田區耀華實驗學校三年級:茉莉藍Y

您正在瀏覽: 中秋節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中秋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