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中秋節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中秋節_8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小景

  農曆八月十五,是我們中國傳統的中秋節,十五的夜晚人們仰望朗朗明月,想念親人,所以中秋節還有一個名字叫“團圓節”人們除了賞月,還要擺上月餅,西瓜、蘋果、紅棗、石榴、草莓、葡萄、桔子等祭品。其中月餅和西瓜不能少。

  今年我媽媽買了十幾箱月餅和十幾箱花生牛奶,這種月餅叫喜團圓月餅。我們家兩箱喜團圓月餅,不拿花生牛奶,這剩下的就全發給工人。我和媽媽、哥哥、姐姐、明香阿姨還有王顏去仙水洋。我媽媽開車,到了度尾她就停下車,去飯店吃午飯,吃完午我們又出發,後面突然一位叔叔和一位老奶奶他們的車到我們的車後面,媽媽生氣地說:“你怎沒看路,還直接撞到我們的車”。媽媽打開車門,看了一下後面,覺得沒事就開車去仙水洋,我們到了仙水洋,我覺得真是山路十八彎呀!我們先去買襪子,哥哥說:他不要買襪子。我們說去了那裡,我覺得漂亮,我們就先脫掉鞋子,再穿上襪子,最後下水。那仙水洋一點也不深,我和哥哥在打水仗,姐姐和王顏也在打水仗……到了中岸,我發現很多隻小魚,我就叫王顏一起捉魚,我們一隻小魚也沒有捉到,那邊叔叔說:“誰要魚來這個袋子里捉”。我和王顏急忙跑過去捉,我捉到了很多隻魚,王顏才捉到5隻小魚,這些叔叔又說:誰要魚來這個袋子里捉魚,我和王顏又急忙跑過去捉魚,我一手就住了3隻小魚,一隻比較大的魚,叔叔誇我很歷害,我又捉到很多小魚,王顏捉到了10隻小魚,兩隻比較大的魚,我們捉來捉去,我們倆個人的小魚加起來一共有一百多隻小魚……

  我們就把魚放在媽媽的身旁,哥哥說:“小心點,不要把它們給害死,知道嗎?”我和王顏就開始打水仗,打水仗害我和短裙濕透了,我和王顏就不打水仗了,又跑媽媽的身旁,哥哥說:“把這些小魚都放了,因為這些小魚也有它的生命”。我和王顏就把這些魚都放了,我們就回奶奶家。

  到了奶奶家,我看見爸爸,我就問爸爸:“你怎麼在這裡呢?你幾時回來的呢?”爸爸說:“我中午回來的”我就跟爸爸說:哦,我先去外面玩……晚上十二點,我看見月亮又大又圓像一輪玉盤嵌在藍色的天幕中,突然我好像看見一隻玉兔浮在月亮中。

  五年級:郭冰冰就是我

您正在瀏覽: 中秋節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中秋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