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今晚的中秋節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今晚的中秋節_6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好冷的現在,外面聲音聽上去號是繁華。只是,我們家卻是冷清到不能冷清了!三個女的圍着電視看,其實誰都看不下去,但是要是呆坐着實在是無聊與尷尬,要是說話吧,那是說不上什麼的。只會讓現在家裡的矛盾更加激化了!因此,只能都帶着看電視了。我實在是無聊,本來就不怎麼喜歡看電視,給你更何況現在這樣的氣氛,更是不想,又是無心學習,只能靜下心來打字,謝謝作文了!

  還是有點冷清!媽媽的心情也還是沒有好,給他的信應該還是沒有看,裡面說滿了自己的話,應該沒什麼感動之處吧!只是希望晚上睡一覺的時候,明天醒來就可以笑着開玩笑了!

  怎麼說呢,也沒有怎麼玩的今天,今天也就除了看電視應該花了一個鐘頭吧,然後就發表作文差不多兩個鐘不到,做題也是一個鍾,寫信給他一個多鍾,然後呢,就背誦做錯題花了一個上午加一個鍾。作業算是完成吧,一厘米厚的試卷,看到同學都發說說說不需要約,有作業陪着自己過這八天假!其實真正寫起來也不多啊!雖然做天自己差不多花了八個鍾完成,知道凌晨兩點多的時候才寫完!但,真的現在想想,也沒有多少!

  額......只是很無聊!幸好是初中,要不然老師又要讓自己寫中秋節的作文,那自己真的就拿不出這樣的作文。真的就沒有任何意義了!~如果要真的寫起來,用責備的語氣寫的話,那麼就有得寫了。但是,我的家庭也不是哪一種,還不至於發出那樣凄涼的號召!

  謝謝在這樣凄涼的晚上還有白雲飄飄網可以訴說,可以打發時間。可以讓自己發現自己還不至於尷尬!謝謝有白雲飄飄網的陪伴!

您正在瀏覽: 今晚的中秋節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今晚的中秋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