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過中秋節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過中秋節_3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今天是傳統的團圓節日中秋節。中午我們早早來到奶奶家。一進門口就看到爺爺奶奶站在台階迎接我們。

  午飯開始了,滿滿的一桌豐盛的飯菜擺好了。上面有炸鯉魚、燉公雞、丸子湯等等,還有今天不可少的月餅。我們大家互相讓着吃菜,氣氛融洽,其樂融融。我給爺爺奶奶夾了幾塊雞肉,說:“爺爺奶奶多吃點。”爺爺奶奶高興地合不上嘴。奶奶給我拿了香甜可口的月餅,我一邊吃一邊問:“奶奶,你們小時候中秋節吃什麼呢?”奶奶說:“奶奶小時候生活不好,很窮,過節也沒什麼豐盛的食物。”我從奶奶的話中體會到了:我們現在過着幸福的日子,一定要好好學習,珍惜美好的生活。

  今天我們度過了一個美好的中秋節。

  三年級:宿睿涵

您正在瀏覽: 過中秋節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過中秋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