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快樂的中秋節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快樂的中秋節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今天是中秋節,圓圓的月亮讓我想起了以前過中秋節的情景。

  去年的中秋節,我們有三家人在屋頂天台上過中秋節。支上小桌子,搬來小板凳,擺滿各種好吃的,有精美的月餅,香噴噴的燒烤,還有讓人眼花繚亂的水果……大家亂鬨哄一陣搶,把自己喜歡的食物塞進嘴裡,連話都顧不上說。吃完了,擦擦嘴,我們就擠在躺椅里,靜靜的賞月。月亮像一面大鏡子,把我們的身影倒映到樓下清澈的池水中,真是像做夢一樣。

  夜漸漸深了,涼意好似輕紗,一層又一層,悄悄落到人們的肩上。我們抱着手臂,緊緊的擠在一起,嘰嘰喳喳的說著話,摸着圓滾滾的肚子,一點兒也不覺得冷。

  忽然,姐姐站起來叫道:“快看,孔明燈!”我們順着她手指的方向看去,真的!不知誰放了兩盞大白燈籠,一前一後,緩緩向月亮飛去。橘黃的燈火在墨藍色的夜空中燃燒,就像一個美好的祝福,那一定是人們送給嫦娥姐姐的禮物。

  孔明燈越飛越高,消失在溶溶的夜色中,留給我一份最快樂的記憶。

您正在瀏覽: 快樂的中秋節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快樂的中秋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