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中秋節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中秋節_3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小景

  今天是八月十五中秋節,是傳統的中秋節,今天媽媽很早就起床了,我們快速的準備好了東西,出門前媽媽說:雨欣,咋們給外婆他們買點東西吧,我說:好,好,好,今天要去外婆家嗎?媽媽說:是的我太高興了。可以去外婆姐家了,媽媽買了一些糕點和牛奶,然後就去外婆家了,到了外婆家,外婆說:欣欣,要好好學習啊,聽爸爸媽媽的話,外婆明年給你發獎品哦,我說:謝謝外婆,外婆笑了,我也笑了,媽媽回家對我說:欣欣,你很棒,外婆對我說,欣欣表現的很好。我對媽媽說:謝謝媽媽,我會好好的聽你話的,欣欣很乖的,媽媽說恩,媽媽從包里拿了一個月餅,說:中秋快樂,我對媽媽說:你也中秋快樂,我很興奮。

  這個中秋節過得真好啊!

  三年級:金雨欣

您正在瀏覽: 中秋節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中秋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