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是一隻小小鳥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是一隻小小鳥_3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小景

我是一隻小小鳥,今天我要去捕食,準備我的“午餐”。 

  我瞄準目標,飛到了一棵樹上,但我卻發現,這棵樹上的蟲子已經吃得差不多了。我又飛到旁邊的那棵樹上,尋找食物。那棵沒有,這棵也沒有,我漸漸失去信心。就在我為今天的“午餐”發愁時,我眼前一亮,看見左邊的大樹上有很多蟲子。真是“山重水複疑無路,柳暗花明又一村”啊!我小心翼翼地飛到其中一隻的身邊,迅速把它咬住,在吞進肚子里,然後以“迅雷不及眼耳之勢”把剩餘的幾隻吃掉。飽餐之後,我飛到溪邊飲着清甜天的溪水。

  我看見花兒姐姐對我微笑,小草弟弟向我揮手,露珠妹妹朝我眨眼睛。仰望藍天,猛然發現雲是那樣雪白,天是那樣蔚藍。此時此刻,彷彿一切都屏住了呼吸,靜得出奇。

  這裡如此美麗,我愛這裡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是一隻小小鳥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是一隻小小鳥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