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的小鳥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小鳥_9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 小鳥是我的好夥伴,還是我的知心朋友。

   媽媽給我買了一隻“光禿禿”的小鳥,它沒有衣服,只有露出它那身子。當它餓了,它會張大它那大大的嘴巴,嘎嘎噶地叫,等待你去喂它。當我們喂完了它,它就會不理睬你,它睡它自己的覺。我每一天都期待着,期待着它長出美麗的羽毛。終於有一天,它長大了。

   它長大了,它會走了。就在那一天的夜晚,它也許是精力充沛吧!它就在地上跳,跳得三尺五丈高,足足有桌子那麼高。我看着它那興奮的樣子,便露出了高興的笑容。但是,噩耗來臨了。它跳呀跳呀,不小心跳斷腿了,還跳傷了內臟。我急忙抱起它那弱小的身子,它好像還很高興的樣子,好像說:“嘿嘿!你看我有多棒!我還想再跳。”我皺起了眉頭,說:“怎麼這麼傻啊?”我把它放到了箱子里,還用藥水它敷傷。我把它翻過來,它的腳面對着我,正在伸來伸去。我把它的腳按住,輕輕地用藥水擦上。它抬起頭過來,可愛極了。真想要抱抱它。

   它的腿斷了,所以它只能用翅膀來支撐,我一不小心碰到了箱子,它就會往前一撲,就像是恨不得跟別人爭東西吃。它用翅膀來支撐着蹲起。我看着它那可憐的樣子,不禁留下了眼淚。它每天就是拍拍翅膀往前走,它走起路來翅膀不停地拍,我看着它那可愛頑皮的樣子,又不禁笑起來了。

   我每天都這樣幫它敷傷,但是它的病越來越嚴重了。它不僅腿斷了,還連累了它的翅膀。它的翅膀紅腫起來了,我又急忙幫它擦傷。但是,它每天都忍着痛,繼續來拍拍翅膀走路。有時候它的翅膀不行了,它也繼續用它的屁股來拖着走路。

   我把它放進一個很矮很矮的箱子里,卻又很舒適很舒適。它每天用脖子架住那“門檻”,來看着我們,或者是一起玩,一起聊天。但是過了幾天,他的脖子又紅又腫,還腫的很厲害。就在那個晚上,我幫它敷,但是它卻死了,心臟停止了。我流下眼淚,嚎啕大哭起來,但是死神並不想讓它死,過了一會,它的心臟又跳起來了。我很奇怪,我並去問媽媽,媽媽也說不清。雖然它復活了,但是它也已經奄奄一息了。

   到了明天,我抱起它,但是它已經死了。

  所以,小鳥是我們的好夥伴。

  這是我親身經歷過的,這是我自己從心裏面發出的感言,這是我的真人真事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小鳥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小鳥 暫無評論